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临时会议召开

会议时间:2023年6月2日下午15:00-15:40

会议形式:视频会议

参会人员:

理事:刘朝霞(委托周洲)、周洲、肖南、张立、杨旭、吕曦(委托罗波)、严心隽、朱啸宇、王素平、罗波、姚路、郭程、杨彪

缺席理事:无

列席人员:

监事:刘明达、虹瑶、廖晖、贺智会、王刃、赵志伟、沈沛霖

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

主持人:周洲副理事长

赵志伟监事宣布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《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章程》的相关规定,会议有效。

 

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如下事项:

一、理事会听取了杨彪秘书长所做的《关于2023年度财务预算》,并进行了讨论和表决。

2023年的收入主要来自专项基金、投资理财及其它捐赠等,预计收入320万元;

支出主要以公益项目开展、管理费及筹款支撑经费等几部分组成,预计支出666.81万元。

对于公益项目支出中各单项的审核,建议在完善《项目管理制度》后由项目审核委员会来决定。

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《关于2023年度财务预算》。

 

二、理事会听取了杨彪秘书长所做的第三届投资委员会成员的汇报,他们分别是:

投资委员会主席:郭程

投资委员会委员:王广宇、孙忠伟、颜俊、何文娟

分享到

相关阅读



关注阿乐善基金会
首页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机会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

Copyright © 2015 Society of Entrepreneurs & Ec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ICP备17066586号